EverColor 1 Day LUQUAGE

LUQUAGE系列產品的絕妙顏色平衡是源自獨家黃金比例配色方案 ,運用了三重配色,,以6:3:1的比例作為顏色平衡的基礎。為了做到自然及真實效果,LUQUAGE的鏡片採用了接近主流人體瞳孔的棕色,再以其獨門技術控制顏色的份量,突顯出現實與夢幻之間交融的美態。除了顏色的調和,LUQUAGE配合使用與瞳孔一樣的結構,同時呈現瞳孔亮麗的光澤及質感。隨著顏色質感的配搭不單給予人深刻的印象,同時亦為雙眸帶來立體感以及真實感,更顯自然色彩。

EverColor 1 Day LUQUAGE

Lagoon View
( EL1013 )
10片裝

明亮的碧藍如清澈的大海和表現水面光芒的淡黃色,呈現出清新夢幻的效果。

Sunset Time
( EL1014 )
10片裝

落日的水淺棕像落日一樣染紅的橙色和黃色漸變,營造出強烈的反差效果,讓您的眼睛充滿魅力。

Modern Labeige
( EL1009 )
10片裝

使用較小嘅直徑而自然的著色直徑色彩精緻地融合了薰衣草和米黃色,配搭出真正歐美麗人的眼眸。

Foxy Wink
( EL1010 )
10片裝

同樣使用較小而自然的著色直徑,色彩是金黃淺啡色。戴上眼後為你帶嚟成熟的祼妝效果。

Satin Cream
( EL1011 )
10片裝

除使用較小而自然的著色直徑,設計以灰米黃色打造出略帶憂鬱的眼神。

Luce Olive
( EL1012 )
10片裝

又是自然的較小的著色直徑,鏡片的深橄欖綠色彩戴上眼造就出深邃而有幾分倦怠的感覺。

Gloss Amber
( EL1005 )
10片裝

精心混合多種顏色熠熠生輝,打造出富有光澤的華麗雙眸。

Water Quartz
( EL1006 )
10片裝

閃亮彩灰令雙眼格外清透,充滿異域混血風采,讓人過目不忘。

Skinny Hazel
( EL1007 )
10片裝

採用精心設計的顏色分佈,與瞳孔形成完美的色彩平衡,帶來富有透明感的亮麗雙目。

Misty Ash
( EL1008 )
10片裝

冰冷灰色,成熟知性。華麗的顏色遇上絕妙的分佈,猶如與生俱來的混血效果。

Airy Brown
( EL1001 – 10片裝 )
( EL3001 – 30片裝 )

Airy Brown的顏色設計將LUQUAGE所調和的棕色從瞳孔中滲透出來,其光亮度及透明感令雙眸呈現自然的休閒時尚氣息,在休閒時候及簡單的約會之中也令對方感到舒適自然。

Rich Night
( EL1002 – 10片裝 )
( EL3002 – 30片裝 )

Rich Night的設計非常突顯LUQUAGE系列產品提倡的絕妙顏色平衡,是由3種不同濃淡程度的棕色混合起來. 而混合而成的顏色對比給予雙目層次及立體感,令眼睛顯得更有魅力。

Foggy Chocolate
( EL1003 )
10片裝

Foggy Chocolate是LUQUAGE系列之中被定位為最閃耀奪目. 其鏡片使眼睛發出深棕色為迷人的眼睛帶來美麗色彩及閃爍。 雖然感覺輕盈,但在派對的熱閙中絕對能抓住視線,吸引全場目光。

Aqua Beige
( EL1004 )
10片裝

Aqua Beige的設計加強了邊緣的光感以及色彩,務求令整個瞳孔的透明感及深度推高到另一個層次。其時髦的顏色令配戴者好像擁有一對外國人的眼睛,能夠滿足使用者的新鮮感。

產品規格

產品概要

包裝:十片裝

直徑:14.5mm

BC:8.7mm

中心厚度:0.08mm (-3.00D)

含水量:42.5%

名稱:EverColor 1day Luquage